Y

无.

[伽小]ABO 醉酒

ooc预警!!!架空  小心和伽罗已经在一起了!

alpha伽×omega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星星球大战结束后,超人们都很累,所以伽罗作为代表替超人们去参加宴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宴会上,伽罗高挑的身姿浅蓝的长发让他成为了整个宴会的焦点,不少有头有脸的人都来找他敬酒。没有小心的管束,加上酒精的作用,伽罗逐渐忘记要少喝酒毕竟自己的酒量并不是很好。所以直到人都走光,伽罗才想起来给小心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小心赶到时就看见一个长发美人站在门口等他,不过看着还算正常,要不是路上一直反常的沉默不语,小心甚至一度觉得他没喝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按理说,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是一个不小的影响,甚至是喝醉时应该也会有意无意的溢出些许信息素,不过一直到家门口,伽罗身上也始终只有淡淡的酒味。这让小心有点担心和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伽罗,你…”今天不许上床还说出口,小心就猛的想起伽罗的易感期似乎快要到了 ——完了!

果然,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强大的薰衣草信息素,信息素的压制让伽罗很轻易的把小心抵在门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伽罗才缓缓开口“想要 阿小” “什么”小心立刻瞪大了双眼,因为他感受到了一股更强大的信息素在释放,这个混蛋是想让他提前进入发情期!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理智还是抵不过本能…


         从那晚开始,易感期强烈的占有欲让伽罗几乎时时刻刻黏着小心,更试图用这个理由一直占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(8)

热度(86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